第一更新都在微博 这里发的是捉完虫的

如何取得对象家亲戚小孩的欢心(甄少祥×于半珊)

第一次去甄少祥家过年,于半珊被吓了一小跳。

甄家真是人口兴旺。
除了孟逸然,甄少祥原来还有好几个表弟妹,几个还在幼稚园小学抓泥巴的小鬼头。

刚开门进屋,几个个儿都没到他们腰高的小鬼就簇拥上来,一个个拉着甄少祥往里拖。
“少祥表哥我好想你啊!”
“我也是!我每天有想你一百次!”
“我我我,我有想你一百零一次!”

“好好好,我也是。”
甄少祥好笑地应道,循例抱了抱亲了亲差点要为谁想得比较多而吵起来的小鬼们。

其中一个小鬼注意到站在后头的于半珊,拉着甄少祥的衣袖黏糊糊地问,
“少祥表哥那个人是谁啊…”
扭头看了看于半珊,看到自家老婆没什么反应,甄少祥无奈地蹲下来,摸摸那个大概四五岁孩子的脸说道,
“他是于半珊哥哥,乖,以后看到他要叫表sao…”,余光瞄到于半珊的要变的脸色急忙改口,“叫表哥!”

看到挑着眉冷着脸俯视他们的于半珊,小鬼们本能地感受到来者不善,瞬间开启哭天抢地的模式。
“不要啊,我只要少祥表哥一个表哥呜呜…为什么要叫他表哥啊…”
“我也只要少祥表哥,呜哇他样子好凶TAT”
“呜呜我也是!”“我也是!!”
小鬼头们一个个全往甄少祥身上抱。蹲在地上的甄少祥差点被带倒在地上。

“好了好了,不哭不哭,这有啥好哭的!”
稳了稳身子,甄少祥小心翼翼给了于半珊一个安抚的眼神,接着一手抱起一个往客厅里走,剩下的几个也连忙跟了上去。
“看我给你们买了啥!”
说着就把手里拿着的礼袋往那一放,让从刚刚开始就望眼欲穿的萝卜头们自己拆。


甄少祥哄女孩子的套路在熊孩子身上一样通用。

先是送东西当见面礼。
女孩子送花裙子,男孩子就送机甲车。

再来就是展现自己的实力让对方打心里彻底被征服。
每次甄少祥和这群小鬼在一起,一定给他们看自己玩游戏。
女孩子们觉得认真打游戏的表哥超级帅,男孩子们觉得碾压对手的表哥太牛逼。

就这样小鬼头们崇拜他们的表哥崇拜得一败涂地,恨不得天天家庭聚会天天见到他们亲爱的表哥。

看着已经拆完礼物,开电脑开始玩游戏的一个大孩子和一群小孩子,于半珊也没说话,径直走到甄少祥的对面坐下。

原本前后围着甄少祥的小鬼们全都自动移到他身后,怯生生地看着于半珊。

于半珊看着那一张张粉嫩嫩还隐隐约约跟甄少祥有点相像的小脸,深深吸了口气又长呼了出来。

他拿出了自己的电脑,打开,登录了倩女。

甄少祥那边一下就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
对方给他发来pk的邀请。
抬头看了一眼于半珊。他低头专注地看着电脑,眼神已然认真起来。
甄少祥顿了顿,接受了邀请。

画面中的真水无香和愚公搬山瞬间厮杀了起来。

仿佛感觉现在正在跟他们表哥pk的就是对面这个眼神略显凶狠的大人,其中一个胆大的小鬼往于半珊那里挪了过去。他往屏幕里盯了两秒,就忍不住大喊,
“好厉害!!!!”

剩下的小鬼扭扭头互相看了自己的小伙伴几眼,也忍不住好奇跟了过去。

跟着肖奈打了好几年,宿舍一群人打游戏的风格也趋于一致。
判断神速,手起刀落,一招一式都尽显霸气。
加上于半珊跟心里想啥都写在脸上的甄少祥不一样,无论遇到什么情况都沉着冷静地应对。

只看过甄少祥一个人打游戏的小鬼们瞬间被于半珊这种更显逼格的打法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男人就要靠实力说话。

没输过的少祥表哥就这样被这个叫于半珊的大人打了个落花流水!

刚刚还怕于半珊怕得要死哭鼻子的小鬼们瞬间看他的眼神都变了。

一闪一闪亮晶晶的。

自此之后,于半珊每次去甄少祥家都能受到这群小鬼的热烈欢迎。

其实他也还蛮喜欢这群小鬼的。

但只有一点,这群小鬼能不能不要这么叫他!

“珊珊表哥,你看我裙子好看吗?”
“珊珊表哥,你教一下我作业怎么做嘛~”
“珊珊表哥,我给你看少祥表哥的挫照!”

珊珊你妹啊!!!老子tm又不是袁姗姗!!

看着那一张张小脸,完全没法开口的于半珊只能在心里无力地仰天长叹。

评论 ( 9 )
热度 ( 22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bsidCarnelian_Hana_to_Heb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