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更新都在微博 这里发的是捉完虫的

KO的噩梦(KO×郝眉)

一个月前写的 貌似蛮多人写过这梗
此为 《死生契阔 与子成说》byMino是大势男 同人视频的延伸番外

是夜

月光照进窗内,撒在首颈交缠相拥而睡的两人身上。

原本搂着美人睡得安稳的ko突然皱起了眉,挣扎着从床上坐起。
他呼哧地喘着粗气,额头上全是冷汗。
他的动作惊醒了原本整个人趴在他身上呼呼大睡的人。

“你…怎么了?”郝眉揉揉眼睛,困得完全睁不开眼。
“…”ko没有说话,平复着自己的呼吸,慢慢地躺了回来,然后重新伸手搂过郝眉,把他的头按在自己的脖颈间,顺势亲了亲他额头。

“你这两天到底怎么了?”郝眉逐渐清醒过来,也伸手回搂住ko的腰。
郝眉奇怪地想,这样的ko实在太少见了,连续两晚都睡得不安稳。

被子下,两人腿脚交缠,轻轻地磨砂。

“我…做噩梦了…”ko低声地回道。
“哈哈,你ko大神还会做噩梦啊”,郝眉笑出声来,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一样,乐得眉开眼笑,“来,说给爷儿听听,什么梦能把咱顶尖的黑客吓成这样。”

ko迟疑了一下,决定还是说出来。
“我…梦到了前世的和平行世界的我们…”

“啊?”郝眉疑惑地歪了歪头,“梦见我们自己有什么好怕的啊…”
还以为这个面瘫是梦到什么世界末日被僵尸追杀之类的被吓醒。郝眉瘪瘪嘴,原本想听了以后用来嘲笑他的。

某人的小心思早被看得透透的,“那你还要不要听?”ko无奈地看了他一眼,问道。
“要要要!”怕这个闷骚真的就不说,郝眉赶忙说。

“前世,你是前朝皇子,我是当朝将军。”ko轻轻道。他声音轻得仿佛飘到另一个空间。
“什么鬼玛丽苏人设!?”郝眉想也没想就脱口吐槽,但接着便看到ko瞥了他一眼。
“你说吧,我不插嘴了。”他瞬间怂,赶紧安静了下来。
看着他抿紧嘴乖乖的样子,ko轻笑着,低垂下眼,缓缓道来。

他是前朝皇子。
当朝皇帝念及前朝灭时皇子还是幼子,便留他一命。但下旨将其囚禁在皇宫后院一角,永生不得踏出宫门一步。

他是当朝将军。
文韬武略,位极人臣。加之是皇妃之弟,比其他臣子,更受皇帝青睐。

原本并不会有交集的两个人,在将军一次偶然走失时相遇。

一见如故。

再然后,相知,相恋。

等幽会之事被旁人察觉时,两人早已许下了一生一世一双人的誓言。

将军想带皇子逃离这皇宫禁苑,然而却寡不敌众。两人被伤,被分开,被禁足。

前朝皇子与当朝将军。
震惊朝野,皇帝震怒。

“我跟那皇帝说,愿用一生荣华富贵换你。”
ko摸了摸郝眉的头发。想起梦里两人被硬生生分开的场景,不禁又搂他紧了一些。

“但是你却和他说,是你害我受了苦,愿意一死换我平安。”

“我正苦恼要怎么把你救出去,结果就听到了你要被赐死的消息。”

“我没有赶上。他们给了毒酒你喝。”

一个位高权重的将军,却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爱的人吐血倒地,束手无策。

我答应了要和你去很多很多地方,吃很多很多好吃的。
然而什么都没做到,什么都没赶上。

只来得及听你最后一句保重。

你宁愿一死换我平安,可你不知道,你死了我要这平安有何用。

“看到你死,我就醒了。”
ko没有告诉郝眉,在他死了之后,他也没有久活。

思念成疾。

前朝皇子被赐死后不过一载,那当朝将军便因心疾吐血而亡。

ko的声音听似平静,却略带沙哑。
“…”多话巧舌如郝眉也一时间找不到话。
妈蛋他没想过be,而且自己还死这么惨。

评论 ( 14 )
热度 ( 14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bsidCarnelian_Hana_to_Heb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