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更新都在微博 这里发的是捉完虫的

关于被怼这件小事(甄少祥×于半珊)

跟于半珊在一起很久之后,甄少祥有天突然想起,他第一次被于半珊怼已经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在他们还没有正式见过面之前。

当年他还没洗心革面,还是个以貌取人的小渣男的时候,被小雨家族一顿忽悠,做了个视频映射芦苇微微。
原本他就等着看芦苇微微好戏的,谁知正主还没出现,帮手反而送上门来了。

愚公爬山?

甄少祥看着屏幕里已经开骂的ID觉得很是有趣。反正也是闲,就换了个小号上去跟他骂骂玩玩。



半个小时后,甄少祥退出了游戏,关了电脑,拿了钥匙,出了家门,准备去挥霍一顿——去安抚一下自己被骂得体无完肤严重受伤的小心灵…
自己真是撞了邪才去跟他撕逼。

“你看着我干嘛啊,绿灯了傻蛋。”
于半珊鄙夷地看了一眼一脸发呆傻样地看着自己的人,又习惯性地怼了他一把。

“哦、哦…”
甄少祥回过神来,开起了车。

哎…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说不定就是第一次被怼之后怂了,才搞到现在这样。

被怼还不了嘴,不被怼还不习惯。

真是作孽啊作孽啊。

评论 ( 9 )
热度 ( 177 )

© ObsidCarnelian_Hana_to_Heb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