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更新都在微博 这里发的是捉完虫的

共浴(甄少祥×于半珊)

关于郝眉和于半珊共浴过这件事。

像ko这种寡言的人,不说不代表他不记得。这么让人切齿的事自然是听在耳里记在心里,伺机“报复”。

跟郝眉确定关系后的第一个晚上,他就不顾郝眉抗议,堂而皇之地跟进浴室。之后当然是“共浴”了一百遍一百遍。

这样子的共浴简直成了每晚的定番,不接受任何上诉,强制执行。



自从于半珊也加入郝眉那个“世界”之后,两人除了一如既往地常年互怼之外,偶尔还是会交流一下“那些事”的经验。

“老于,你说为什么ko就这么执着共浴啊…”郝眉皱眉趴在桌子上,手一边揉着腰。虽然他也没有很讨厌啦,但这么下去迟早精尽人亡。

于半珊顿了顿,有点心虚地瞄了郝眉一眼说,
“不会是因为那次吃饭我说了跟你共浴过吧………”

“靠…不是吧!?这么久远的事都记着!?”虽然嘴上这么说,但知道ko其实就是这么个闷骚执着性格的郝眉心里却没法否定这个可能性。

看着死愚公幸灾乐祸的样子,郝眉心想我不怼回去我对得住我死去的千千万万子子孙孙么我!



当晚

“你跟郝眉共浴过?”

“我靠!甄少祥你别突然出现在人背后行不行!”
于半珊拿着睡衣准备去洗澡的时候,被身后突然响起幽怨的声音吓个半死。

“你是不是跟郝眉共浴过?”
甄少祥掰过于半珊的身子,让他正视着自己,又问了一次。

“…你怎么知…不、不对…你、你哪里听来的谣言…”
对上甄大少忧郁的眼神,一向伶牙俐齿的于半珊也口吃起来。

“我也要。”

“你、你说什么瞎话!”
从来没看过甄少祥这幅样子的于半珊不由得倒退了半步。

“我说我也要。”
甄大少说着就反手把门关上,不由分说地抱起人往里走。花洒开到最大,一下就把两个还穿着衣服的人淋了透。

感觉自己理亏的于半珊也是瞬间没了气势,乖乖地任人脱光自己的衣服,任人把自己从上到下里里外外洗了个遍。

洗到后来,他意识已经有点模糊。攀着在自己身上运动的人的背时,于半珊隐隐约约地想……

“死郝眉!我不会放过你的!!!!”

评论 ( 17 )
热度 ( 36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bsidCarnelian_Hana_to_Hebi | Powered by LOFTER